| 活动资讯
| 活动背景
  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于2020年12月15日在深圳市成功召开举办。本次论坛以“云数赋智—重构中小企业转型增长新动能”为主题,串联了从数字到智慧、从数字到产业、从数字到服务三大模块,直面疫情后传统产业面临的转型发展问题,深入交流数字经济的创新理论、产业实践和发展趋势,探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策略与路径。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吕哲、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平安智慧城市CTO联席总经理胡玮出席论坛活动,并分别从政府、企业和国际合作的角度进行致辞。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和深圳市宝安区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和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联合承办,从政策保障、环境培育、企业认知、创新引领、融通发展等环节讨论了工业互联网驱动产业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为工业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了路径建议,为政府推动工业互联网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论坛邀请了来自来自APEC成员经济体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以及中小企业代表近300人出席。
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
京ICP备17022951号-2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
联系方式:010-6857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