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信息网是面向全国中小企业的综合性信息服务网络体系,于2001年8月正式上线,由北京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维护。


  中小企业信息网设有政务频道、政策法规、融资担保、创业创新、非公经济、国际合作、地方动态、产业动态8个大型频道、40多个栏目,面向各级政府的中小企业管理部门、各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各类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活动、技术、人才、融资、商机、信用、培训、数字化等综合性信息服务,是国内中小企业了解政府信息,查询政策法规信息,获取各类服务的重要渠道,也是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基础工作平台。


  中小企业信息网目前支撑的公共服务包括:国务院客户端“支持中小企业政策库”、中国政府网“支持中小企业政策库”、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开展的“支持中小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项行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创新中国行”数字化应用推广活动等。


  中小企业信息网是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的成员单位,与全国各地方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小企业服务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和紧密合作。


  中小企业信息网,前身为“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原域名为(www.sme.gov.cn),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开通


  

  推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络建设


  随着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主办单位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变更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8年12月域名更改为(sme.miit.gov.cn)。


  

 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开通十周年座谈会


  2022年7月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域名迁移至(www.sme.com.cn)。


  

  



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
京ICP备17022951号-2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
联系方式:010-6857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