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科技日报

  日前,在2022年山西省科协年会召开之际,“科创中国”山西行动推进会在山西太原举办,结合山西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共选出7项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举行线上技术路演。


  本届年会主题是“科创赋能智汇太忻”,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太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分为智汇太忻、科创中国、学术创新、科普助力等板块。山西省科协有关负责人介绍,山西省科协将借助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科创中国”“科普中国”“智汇中国”山西行动,助力山西中部城市群太忻经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线上技术路演环节,上海大学介绍了“微系统传感器设计与工艺研发平台”项目,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作关于“热塑性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新材料”的介绍,澳门大学先进材料研发中心介绍了“高性能吸水树脂/纳米泡沫混凝土”相关情况;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运营商——山西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慧众科创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智慧化交易平台的相关情况,柳林院士工作站介绍了“无煤柱自成巷110工法关键技术及应用”的相关内容,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就“高活性钙基脱硫剂”进行了介绍;北科蕴宏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新型低碳胶凝材料”的具体情况。



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
京ICP备17022951号-2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
联系方式:010-6857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