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 株洲晚报

  株洲晚报讯(融媒体记者/何春林 通讯员/叶云轩)株洲的创业者又有福利了!符合条件的即日起可申报2022年度一次性创业补贴。


  近日,市人社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株洲市一次性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提到个体工商户吸纳城乡劳动者就业2人(含2人)以上按5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其他创业主体吸纳城乡劳动者就业6人(含6人)以上按20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创业补贴。


  补贴对象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留学回国5年内大学生和服务期满5年内大学生村官、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脱贫人口、退捕渔民。


  受疫情影响,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16日。已享受过人社部门创业补贴的不得重复申报。


  申报对象可按创业属地的原则,向登记注册所在地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也可向登记注册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在校生向所在学校申报,学校初审通过后报市教育局。



关于我们技术支持本网招聘特别声明
京ICP备17022951号-2   京公网备案 11040102700068号
联系方式:010-68574465